close

我一直以為自己有資訊焦慮症
所以一天不上網, 就會很慌
怕會錯過了什麼新聞

你以為我上網都是在關心國家大事或是財經消息嗎
錯, 我上網大多都是在看娛樂圈的八卦
這些八卦的來龍去脈
我有知道跟沒知道是根本不重要的
可, 一天不看影劇版新聞, 就是覺得怪怪的

當我把時間都花在那些明星的婚姻或感情世界時
網路上的世界正以十萬火急的速度在進步著
所以, 當我剛把部落格摸熟後
現在又來個叫"噗浪 (plurk)"的東西
我的媽啊
是不是我部落格剛搬來這裡後
部落格這種東西又要不流行
大家又要噗浪去了

所以不管幾歲
尤其在這世代
真的是學無止境啊015_orz-v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燒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