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要到Computer Lab上班時
由於要拿包包, 且左手提便當袋, 右手再提三袋垃圾去倒
再加上還要用鑰匙鎖門, 七手八腳的匆忙出門
(((事實上只要是上早上8點的班, 沒有一次不匆忙的)))

上車前才想到自己忘了帶外套
可是距離上班時間只有不到5分鐘
已經來不及回家再拿外套了
就趕緊開車去上班了
抵達Lab, 7點58分, 已經有粉絲(?)在電腦教室外面等我開門了
慶幸自己沒有再折回家拿外套, 否則一遲到當場不就被學生抓包, 好險 014_擦汗.gif
(((這就是我上早班的壓力, 常常怕睡過頭, 就沒法開門讓學生用電腦了)))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 電腦教室的空調是適溫的
沒有以前開的那麼冷
但是, 人生就是這麼的苦澀
當我正在暗爽時, 突然一陣冰冰的風往我臉上吹來
哇咧, 中央空調的冷氣溫度被調低了
我上班時坐的位置就在冷氣孔下
從那一刻起, 剩下的上班時間(約莫剩下5小時)
我就彷彿坐在冷凍庫裡 069_冷吱吱.gif
冷到我一直搓自己的手臂, 心裡一直悔恨怎麼會忘了帶外套咧

直到下午3點, 我才解脫這種待在冰室裡的苦痛
在上班時, 我不時會走到走廊上看著外面的陽光
心想沐浴在陽光裡的感覺一定很溫暖吧
沒想到, 當我下班走出電腦教室的大樓時
才一開門, 就一陣熱浪朝我的臉撲過來
(((我今天是在幫臉部做三温暖嗎???)))
一時之間, 待在冷凍庫時幻想的温暖陽光已經瞬間變成火爐了

我在德州, 一直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冬天在室內穿短袖, 蓋薄被, 因為暖氣太暖了
夏天在室內穿外套, 蓋厚被, 因為冷氣太冷了
住久了, 神經真的會錯亂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燒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