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達拉斯的第一天, 睡到快中午12點
不過因為房間的吊扇不時會發出吱吱叫的聲音
然後又在轉動時, 又會一直在那裡晃啊晃的
我一整晚都怕這吊扇會轉到一半掉下來
所以, 雖然睡到快12點, 我卻不是一夜好眠的

搬來達拉斯的第一天, 照例和畢業後2週在小外家的生活一樣
早上起來喝咖啡, 吃早餐, 然後看有沒有新職缺
然後再上網上一整天, 玩facebook的遊戲
一天就又過了

因為新的OPT規定, 生效日之內3個月要找到工作
不然只好離境回自己國家
在找工作的過程中
除了丟的履歷表大都沒什麼消息外
有消息的, 也只在乎你是不是有綠卡或者是不是美國公民
這陣子
連新職缺都沒了
我就這樣一直在這裡內耗著
對自己的信心也不斷的在流失著

我藉著禱告, 尋求上帝為我補充正面能量
可是, 那些正面能量總是一下子就被耗盡
我有經濟上的壓力, 每多待業一天, 我的存款就少一點
我也有職涯規劃的壓力, 因為不是20多歲的小姑娘了
我現在找的這份工作, 必須考慮到我未來若要轉業的發展性
所以, 我不願意隨便找一份工作就只為了能幫我辦工作證然後留在美國

我沒有一定要留在美國工作, 我很願意回台灣
只是現在的求職狀況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該立刻停止內耗, 馬上回台灣
還是試到最後一天, 直到完全沒機會再回台灣???

我尋求光照亮我腳前的路, 只是那光總像風中殘燭一樣
會一下子就滅了
所以, 我很迷惘, 迷惘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燒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