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2天的心情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調適
反差大到差十萬八千里
首先呢, 我在12/5 這天, 終於考到了美國駕照
這張駕照得來不易, 尤其是經過去年的那場小車禍
那場在感恩節發生的小車禍帶來的後遺症是--
後來連坐到車開得稍微快一點的, 我都會怕, 更別論要自己開
(不過也只有Will開太快我才會哇哇叫, 其他朋友開得太快, 我就只能在心裡求上帝保佑...真是卒仔, 哈)
經過將近一年的心理重建, 當然還是靠禱告
11/24時先去試考看看, 想說去年是感恩節時被enemy attack, 所以撞車
今年如果可以在感恩節前幾天考到駕照, 就會算是一個不錯的記念
但是fail 掉了
12/5 再去試, 主考官說我進步很多, 就放我過了
當他說我pass時, 當下忘了開心, 等到所有程序都弄好後
才開始又叫又跳, 拿著供暫時使用的紙駕照拍了照
然後才明白, 原來心理創傷和失戀一樣
久了都會被淡忘的
 
可是咧, 12/6 是這學期的送舊
看著和自己同時入學的朋友都要畢業, 心裡有點五味雜陳
雖然延畢是自己決定的, 但想到這些朋友以後都很難再碰上一面
然後在編輯送舊影片時, 情緒便悶到一個最高點
我並沒有出現在要給畢業生的送舊影片中, 因為要我對著機器講話好不自在....
但是我要謝謝和我一起住了一年半的室友
除了我的家人外, 你是第一個和我住最久的人
所有的朋友, 大概也只有你最懂也最能接受我的自閉症
當我在外面看起來好像很活潑, 只有你是最知道私底下的我是怎麼樣的人
如果我是你, 我一定受不了怎會有人和我說話時不看著我, 好像我在對空氣講話似的
但你卻從不曾抱怨....(或者是不敢抱怨, 哈哈)
我只對你有一個小小的期許, 希望你能好好享受你婚前的單身生活
單身的自由是很可貴的
 
我也要感謝梅大文
忘了是從何時開始和你很熟的
但是啊, 第一學期和你不太熟時
你就會在我生日時送我蛋糕吃
知道我喜歡吃油飯, 做了油飯也送來給我吃
然後後來我戀愛了
你也沒有因為我交男朋友而疏離我
因為一般人總會認為我有男朋友照顧了, 不用太特別問候我
或會認為不要打擾我和男朋友, 所以出去也不太約我
但是你不一樣哦
我交了男朋友後
你要去Wal-mart, 也還是會問我要不要去
去吃free lunch, 你也還是會問要不要來載我
去任何地方都會想到帶我去玩
真的是很會照顧人的小妞
現在我有駕照了, 以後等我車子開得再好一點
我就可以常常去達拉斯找你玩樂了
希望你和你的寶貝可以很快有好消息傳出
 
下學期不知道Commerce會有怎麼樣的變化
但我相信 everything will be OK
祝大家鵬程萬里啊!!
ps. 前天開心, 昨天傷心, 今天終於開始對明天的Finance期末考有點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燒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