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但, 你好
謝謝你對我這麼眷顧
三不五時就跑來拜訪我一下
每當我辛苦的聚集了100% power的正面能量
只要你一出現
我馬上就會被擊敗
這麼容易就被KO的我
也難怪你這麼喜歡來找我

可是我跟你說
就算你再怎麼攻擊我
我還是不會跟你站同一邊的
就算你怎麼吸走我的正面能量
上帝還是會幫我補充
我沒在怕的彎握.gif

現在我每天都得看到討人厭的臉
然後自己的臉也不自覺的臭了起來
但是, 再看那張討厭的臉也只剩半年了
只要撐過去就好了

雖然撐過去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有一片康莊大道在迎接我
就算沒有也沒關係
我本來就不是個想做大事當大官的人
只是能夠有一開心的工作環境就好了
我只有這樣一個小小的請求
巴托巴托磨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燒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