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6日, 我和小外度過了結婚後的第一個週年慶
這一年來
日子雖然過得平淡
中間兩人也有過小低潮
所幸靠著禱告及上帝的帶領
我們順利的一起迎接一週年的紙婚慶

因為結婚一年是紙婚
小外就買了兩張紙當作慶祝的紀念品
這兩張紙是一場性質為panto的音樂劇門票
我們看的那場是改編自格林童話"勇敢的小裁縫"--Seven in One Blow

DSC05449.JPG  

由於事前已經先複習過這個故事
我大部份都聽得演員們在說什麼, 做什麼, 唱什麼
在現場感受近距離的音樂及與演員們的互動都是一種很難得的經驗

我很幸運, 可以和小外這樣的一個男人結為連理
這男人是上帝的應許
雖然他孩子氣
雖然他很務實(意思就是沒有很浪漫...)
雖然在我為偶像劇情哭得要死時, 他是在一旁大笑而不是為我擦眼淚
雖然有時也因為太固執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 這男人是寵我的
只要他比我早起床, 我起床必定可以看到已泡好的咖啡
只要我情緒低落必須大哭時, 他的肩膀一定在那裡讓我靠, 吸收我的眼淚及噁心的鼻涕
在我任性耍賴不可理喻時, 他知道要怎麼安撫我, 我就會再變成一隻柔順的貓
在我需要建議, 需要支持時, 他也是我第一號啦啦隊
這男人讓我知道我是被愛的

感謝神, 沒有忘記許配對的人來到我的生命裡
否則現在的我, 不會這。麼。幸。福
期待2週年的布婚
也期待小外會準備怎樣的布來當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燒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