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聖誕節
小外的奶奶都會要求小外列一張wish list
然後他奶奶會按照上面的項目
一一滿足小外的需求

去年聖誕節, 是我和小外結婚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我也開始被小外奶奶要求列清單
由於某一次在一個牧師家裡看到下面這台咖啡機
KRG-ALT-B70a.jpg    

有酗咖啡習慣的我一直都很想要買一台
可是因為太貴, 遲遲沒有下手
所以去年我和小外2人共同希望的聖誕禮物就是這台咖啡機

雖然已經知道自己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但是在小外奶奶家收到禮物然後開箱時
我還是好開心
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

然後, 總是禮多人不怪的小外奶奶和我家婆婆
又陸續拿出幾樣他們自己要買給我們的小禮物
在拆小禮物拆到婆婆送我的一樣包裝很精美的禮物時
是一盒還蠻重的東西
心裡默默覺得應該會是還不錯的禮物吧
結果打開一看
登楞.....當時我真的楞了幾秒, 才緩緩的說出謝謝.....
會那麼驚嚇的原因是, 怎麼會是爆米花啊 (見下圖)


DSC05439.JPG    

雖然說收到禮物應該要持著感激的心態收下
但是會在聖誕節收到爆米花這種禮物, 實在是令我開了眼界

這盒爆米花後來被放在pantry裡, 完全未拆封的默默在今年5月過期了

上週末是婆婆生日
而上上週末是我和小外的結婚週年
回去幫婆婆慶生時
愛送禮的小外奶奶拿出了祝我們週年愉快的禮物
於是成了我會來寫這篇網誌的重要推手

photo.JPG    

一打玻璃瓶可樂, 一張燒錄的電影DVD, 和一盒.....沒錯, 是爆米花
小外奶奶在卡片上說明著會送這個當禮物的原因
她希望我們能夠看著那片電影DVD, 一邊吃爆米花配可樂
然後好好享受我們的婚姻
很感謝小外奶奶的用心
但我和小外都是不吃爆米花的人啊
所以這一盒, 也會默默的再被放進pantry裡終老一生
在它過期前, 如果有人是爆米花愛好者
請儘管向我索取, 不用猶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燒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