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3個月的分離
我終於又回到台灣這塊土地
回到我在美國受到挫折就想逃回來的家鄉
想茲念茲
本該很開心興奮的踏上回家的路
可是, 很遺憾的
等候了這麼久
我沒有帶著新婚幸福的心情回來
也沒有帶著終於要回家的期待回來

理由是什麼呢
嗯...我的婚姻生活出現了第一個低潮
本來以為只是小外一時的情緒
可是, 漸漸的漸漸的
發現小外越來越安靜
問他怎麼了, 回答都是說沒事

不論什麼方法
哭也哭過了, 也試著好好溝通
如果2個人在生活上有不能適應的地方
希望他能願意說出來, 才有改進的方法
得到的答案也是沒有, 沒事, 或不知道
後來氣了急了, 我冷嘲熱諷也來了
但他好像就是只活在他自己的世界
走不出他不快樂的情緒

雖然不確定這樣的沈默是出自於什麼原因
但我想, 2個人一起生活多多少少帶給他一些拘束感吧
他安靜的這段時間
我自我檢討了很多
我軟弱的時候
總是他拍拍我, 讓我在他胸前大哭
耐心的聽我發洩不開心的事

現在, 他的安靜
是和他在一起的三年半以來第一次這樣
雖然我不知道可以為他做什麼
因為他不說話, 更不可能像我一樣的哭
我想, 就耐心的等候他走過這段低潮吧
我想, 在分開2地的這段時間
上帝會觸碰他深層的悲傷
那深不見底的不開心的感覺
有一天會被徹底的釋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燒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