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對新年的期許本來應該元旦當天就要PO上來
才能符合新年新希望的主題
可是新年時, 剛搬進和小外新租的公寓
忙著整理及打掃
就這樣錯過上刊時間

後來想說那不然大年初一來PO好了
結果一向不冷的德州達拉斯經歷了冰風暴
當大家都被困在家一星期不能出門時
我還是逞強的去上了兩天班
就這樣又錯過了兔年的新期許

好吧, 那選在今天完成這個新年新文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超級盃在今天且在達拉斯開打嗎
不...
是因為, 今天和小外結婚滿三個月了
迷錯, 去年11月6日我終於嫁人了

---轉回主題分隔線---

回顧2010, 覺得時間像飛一樣就這麼沒了
但在去年, 身歷其中的我
卻覺得渡日如年
不過, 好里加在
我還是一一撐過那些我覺得過不去的低潮

細數2010年發生在我身上大件事
好像也只有3件比較可以拿來說嘴一下014_擦汗.gif

第一, 我訂婚了
第二, 訂婚後半年我結婚了
第三, 結婚2個月後, 終於和小外搬入新公寓, 開始同居生活

以上三項, 不只是去年的大件事, 也是我人生中的大件事
不過, 看起來都是喜事啊, 哪裡有什麼低潮

我的低潮之一延續自2009年的工作
因為一直想換工作, 可是2010年還是沒換成
到同一家公司面試了4次
人家還是沒有錄取我(攤手)
後來,
為了婚禮忙碌, 也就沒再去想換工作的事
所以, 是的, 我還在同一家公司待著

低潮之二是來自在美國居留身份的問題
工作沒換成, 自然得用現在公司的名義來申請工作證
可是敝司規模很小, 有多小呢?
小到只有我一個員工, 夠小了吧
接我申請工作證案子的律師雖然一直強調我的案子很難通過
可是他們又強調他們『嘸呷意輸ㄟ感覺』
所以也很努力在為我找證據說服移民局
等候了近6個月, 工作證才終於下來
當時的忐忑, 真的快讓我得憂鬱症了

低潮之三是來自婚禮的籌備
由於我家小外堅持要有一場婚禮
不肯只到City Hall公證就好
在人生地不熟, 華人又沒加州多的達拉斯
我們的資源(人脈, 金錢)也不多的情況下
終於在網路的比價, 朋友的幫忙, 及婆家, 娘家, 老闆的少許金援下
辦了一場還算可以婚禮

關於婚禮的籌備細節
由於當時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一起
加上在美國的工作證也遲遲沒下落
一個人在異鄉要籌備一場省錢又具紀念意義的教堂婚禮
讓我有了很嚴重的婚前症候群
沒有即時分享籌備的過程
是因為當時的心情非常非常低落
怕寫出來的東西負面能量太強
決定等空閒一點再寫出來分享

因為當初找資料找得很辛苦
我一定會找時間把這些資訊分享一下
希望對達拉斯地區將來要結婚的準人妻們有所幫助

寄望2011年
希望能
1. 將聖經讀完一遍:
    信主4年以來, 我一直很虔誠, 可是沒有很用功
    聖經翻來翻去, 總是看那幾頁
    新的一年, 希望能按表操課, 把聖經讀完一遍, 才能更了解神的話語
2. 改善自己的胖妞情結
    從噗浪上, 看到別人分享, 覺得心有戚戚焉
    希望我的人生能多些自信, 多些正面能量
    不要讓自己常常軟弱而讓撒旦有趁虛而入的機會
3. 減少上網的時間
    我是很早很早就開始使用網路的人, 幾乎是從開始有網路時我就開始上網了
    所以我是個重度網路成癮症的人
    但, 我後來發現我的網路使用時間真的過量了
    這樣讓我忽略了真實世界中其他更重要的事
    也許是驀然回首後, 身邊一直對我好的人才是該去在乎與珍惜的
4. 持續減重至剛到美國來時的體重
    去年我也有將這項放在新年期許中, 但是目標只達成一半
    希望今年能夠touch down, 達成以前的理想體重

打完收工, 要和小外一起看超級盃了
(((小聲說, 美式足球我根本看不懂, 我愛看的是超級盃中間進的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燒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