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季節交替
心情變得莫名的沮喪且憂鬱

常常捫心自問
現在的我那麼的幸福
新婚..
有固定收入..
有一群對我很好的朋友
常常覺得幸福到要掉渣
那這樣我是在憂鬱個屁啊

可是我擁有那麼多
卻沒有覺得很快樂
追根究柢還是那個老梗
就是工作的問題

事實上我真的是有點不知好歹
在失業率這麼高的情形下
我有一份正職一份兼差工作
應該要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
可是, 很剛好
這兩份工作都是我努力去適應卻怎麼都喜歡不起來的工作
正職的工作做了一年半了
中間一度有起色
但最近每下愈況, 情況已經比剛開始工作時更糟
兼差工作是再做幾個星期就可以結束
所以我天天在倒數

這兩份我無法去喜歡上的工作弄得我覺得真的要憂鬱症了
可是我還是得說服自己撐下去
否則就沒有收入來源
幾年前讓我心碎得無以復加的分手我都撐過來了
我相信這一次我應該也可以撐過去
只是在這當下, 真的好難熬

寫這篇文章給自己鼓勵一下
希望等我過了這一關再來看這一篇時
會以自己為榮升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燒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